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干部处 时间:2020-10-28

10月23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出席座谈会,一级巡视员刘大贵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宇松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宇松强调,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政策的学习把握,采取适合老干部特点的方式,组织老干部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落实好为老干部订阅党报党刊、看病就医、生活福利等有关规定,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要把老干部工作纳入机关文明建设重要内容,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措施,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保障老干部需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把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及时反映老干部需求,努力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张宇松指出,我局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长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局各项工作,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关注、支持河南粮食和储备工作,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再作贡献。

局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