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中原现代粮食产业物流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原粮食集团 时间:2020-10-30

10月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中原(开封祥符)现代粮食产业物流园区考察调研。开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原粮食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连辉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大广高速杜良高速口附近的园区建设规划用地,并到祥符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园区土地规划、周边环境和前期工作的汇报后,赵连辉提出四点明确要求。要加快进度,注重落实。要将园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集合省、市、区三方合カ,加快推动园区建设,カ争打造成亮点工作。二要切合实际,做好规划。要做到长规划、长谋划,做好成本核算,积极引入农业合作社等产业链前端组织,以储为支点,撬动产购储加销联动发展。三要凝心聚力,互利共赢。合作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同心协力,实现责任权利相统一。四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把廉政建设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将园区建设成“五优联动”示范园区和阳光廉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