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企业改革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分党组副书记、局长魏洪波一行
到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30

10月2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分党组副书记、局长魏洪等一行6人,到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物流市场党的建设、军民融合项目、贸易粮线上交易、仓储建设及物流市场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徐富勇与魏洪波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粮食生产、加工、收购、销售以及救灾物资储备等业务工作交换了意见。会后,魏洪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河南豫粮物流有限公司中牟直属库及河南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