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新任职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鲁恒超分别与近期机关及直属单位提拔和交流任职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主持会议。

会上,张宇松代表局党组向提拔和交流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历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明确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尽快厘清思路,明确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坚决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提升能力素质,适应岗位要求。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素质,不断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重点工作扛起来,把亮点工作抓出来,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不落空。四是严守规矩纪律,永葆廉洁本色。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鲁恒超对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干部进行了关爱提醒,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一要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要讲政治、守规矩,做到标准高、要求严、形象好,不断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强的党性原则、勇敢的斗争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二要坚持秉公用权,坚守廉政底线。要树立正确的权力关、政绩观,做到个性服从党性,言行尊崇法纪,为政坚守清廉,用权切忌任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要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坚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要注重身体力行,培养良好作风。要把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细则精神,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局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