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开封市组织开展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开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11-27

11月18至19日,开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成督导组,对尉氏县、通许县、杞县和祥符区粮储行业目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落实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在涉及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员工培训、风险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隐患治理、动态管理等关键环节给予工作指导。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县(区)对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能力,有效推动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程。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