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商丘市召开全市储粮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商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11-27

11月20日,全市储粮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武国定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及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全市储粮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储粮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强化落实,认真开展储粮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根据省工作方案要求,县级要进行日常管理隐患排查、数量质量隐患排查、财务隐患排查,做到“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查必彻底”。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储粮安全排查扎实有效。各县(区)要承担起排查整改主体责任,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强化行政监管,各部门要做到密切配合,协同联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