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和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郑州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和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和政策法规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任务,对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责任制、“三项制度”等政策法规进行了培训。

会上,刘云围绕《河南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立法调研情况,详细分析了全省粮食安全状况、粮食立法的必要性及需要处理好的几大关系和建立的制度,并对下一步立法调研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依法行政和政策法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好行政执法责任制和服务型行政执法,不断提升依法管粮水平,助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分管副局长和政策法规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