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调研组到我省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10

12月6至7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主任滕增泰带队到我省调研军粮应急保障及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建设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会见了滕增泰一行,并参加调研活动。

滕增泰一行先后到驻马店市、开封市军粮供应站、物流市场、省军粮供应中心等有关单位进行考察调研,对工作在一线的军供干部职工表达亲切慰问,并详细查看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军粮政策执行、应急供应、多样化保障等情况汇报。

滕增泰充分肯定了我省军粮供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执行军粮政策,深入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抓好军粮供应工作,加大军粮质量检验力度,确保军粮绝对安全。二要加强军地沟通协作。要紧贴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实际需求,搞好配套创新,在完成好军粮主业的基础上,主副并进,不断提升成品、半成品、野战化食品应急保障能力。三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建设。要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强化廉政监督,确保项目发挥设计功能。四要创新军民融合功能。要发挥河南优势,积极开拓军民融合多种经营渠道,探索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路径。五要抓好“十四五”谋划。要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紧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步伐,前瞻谋划一批重点任务、重大改革举措,推动军粮行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省局军粮供应中心、物流市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