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到平顶山市新华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一行到平顶山市新华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刘云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新华区综治中心、光明路派出所、红旗街社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刘云详细询问了各机构功能运行、管理制度、作用发挥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华区聚焦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人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依托三级综治中心,加强基层建设、优化基层服务、完善基层治理表示充分肯定。刘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重要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时代背景、战略意义、总体思路、重点工作,提高谋划和推进平安建设的能力水平。刘云要求新华区要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保障“六稳”“六保”落实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层社区组织体制、网格体制、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体制建设,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创新思维推进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构建社会多元主体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