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通知通告

关于报送2020年妇委会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妇委会 时间:2020-12-17

省局直属各单位妇委会分会

为了全面了解2020年各单位妇委会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早谋划2021年的各项工作,现就做好各单位妇委会分会报送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要求:各单位妇委会分会围绕2020年度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简要明了、展示亮点。     

二、工作计划要求:围绕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工作的创新和突破,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三、其他要求:请各单位妇委会分会202012月31日前将本单位妇委会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报送省局妇委会邮箱。为摸清各单位妇委会分的基本情况,更好地开展工作,请认真填报《妇女工作情况调查表》(附后)

 

联系人:刘新英 

联系电话:65683900 18538000515

报送邮箱:ylfwh2020@163.com

 

 


                               2020年12月16日

 

粮食和储备局妇女工作情况调查表

 

是否成立妇委会

最近一次

换届时间

单位女同志人数(含下属单位

妇委会主任姓名

妇委会主任是否兼职

妇委会主任联系方式

是否有妇女工作

专项经费

专项经费

数额(万元)

是否有妇女专门

活动场所

备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