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12-21

为了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2月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活动现场,局机关40余名公务员以视频形式旁听了2020年12月9日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行政处罚及行政复议案件庭审。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生动的庭审现场视频,感受到了法庭的庄严氛围。这种创新的法治宣传形式,对于强化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责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具有良好效果。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依法管粮、依法治粮的意识,把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贯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