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12-23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河南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张宇松指出,作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十四五”规划,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各处室、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制定好行业“十四五”规划,对指导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要遵循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结合点、发力点,真正制定出指导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针对行业“十四五”规划工作,张宇松要求,一是继续修改完善。要在前期谋划撰写的基础上,深入学习政策、开展调研,进一步修改完善,精准测算目标数据,合理确定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保持1个总规划和5个子规划体例上一致、数据上统一。二是做好内容衔接。要主动关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相关政策和制度安排,广泛研习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对接国家和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国家和我省有关指示精神、未来发展方向、预期规划内容,结合部门实际,深入谋划安排本行业发展规划;要加强与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等部门沟通衔接,确保规划内容符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突出行业发展特色。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坚持问计于民、开门问策,积极征求各省辖市(示范区)、省直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适时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力争制定出切合河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