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到中原粮食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领局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到中原粮食集团就集团当前重点工作及下步打算进行调研指导。

赵连辉一行认真听取了集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与大家深入交流、分析原因、理清思路、研究对策。

赵连辉强调,集团班子要敢于担责、主动担当,针对当前重点以及难点要认真调查研究,深入查摆问题,精心组织策划,大力抓好落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政治作用。要把妥善解决中牟物流园区土地规划手续、二期公寓交房等历史遗留问题、恒盛公司酒店管理经营问题以及黄河南路库区消防安全整改问题等列为近期集团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以及责任追究,确保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

二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转型发展。集团班子要集思广益,深入基层,加强调研,以“传帮带”的方式对子公司出现的问题逐一指导,帮助子公司化解难题。各单位要围绕各自的目标和责任,主动谋划,细化措施,逐项落实,努力实现“上下一盘棋”“编织一张网”“拧成一条心”的工作氛围。

三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对消防安全形势的分析以及综合研判,提前谋划,把消防安全与土地开发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把“落实防火任务”“搞好经营活动”“提高经济效益”三者有机统一,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