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
赴新疆兵团第十三师考察慰问援疆干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29

为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了解援疆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发挥援疆干部作用,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12月18日至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带队赴新疆兵团第十三师跟踪考察、看望慰问省局援疆干部,并实地考察了十三师和部分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及援疆项目建设情况,与十三师有关领导、河南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领导就深入推进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对口援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刘大贵看望慰问了省局援疆干部,勉励援疆干部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践行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不断增强屯垦戍边的家国情怀,牢记使命嘱托,争做出彩战士,为维护边疆的安全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努力和贡献。

在与十三师有关领导沟通交流时,刘大贵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河南粮食大省、农业大省的优势,在粮食及农产品加工、特色农产品销售、龙头企业引进培育、农工合作社发展等领域加强对十三师的支持与合作,助力十三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