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胜军督导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新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下午,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胜军带队先后深入河南新乡新华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市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粮食安全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武胜军对全市今年以来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发挥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抓总作用,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二要狠抓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总结推广新华粮库试点经验,在全市范围内推动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各项措施制度落实落细。三要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大力实施绿色储粮,确保优质粮油产品供给。要充分发挥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的支撑作用,助农增收,助企增效。四要巩固粮食质检体系和质检能力建设成效,强化人才队伍培养建设,增强检测功能,凸显检测作用,织密全市粮油食品质量安全网。五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加强储备管理,确保储得进、管得住、调得出、用得上,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