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
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宇松实地察看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绿化情况,抽查调研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就餐的学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学习生活情况。

在参加学院财务审计处召开的党支部会议时,张宇松代表局党组对工贸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围绕“办一流学校、创一流业绩”的目标着力做好巩固、改革、统筹、提升,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在现有的基础上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进步。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五种方式”学习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到“三个表率”,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政治能力。要树牢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科学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政治素质提升促进业务能力提高。三要强化标准建设。要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认真对照、全面梳理、系统剖析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四要强化廉政建设。要立足学校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用科学合理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坚持把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和加强纪律结合起来,密切联系群众,倾听职工心声,积极营造风正气顺的工作氛围。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校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