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粮食政策专家咨询组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01-05

为加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智库建设,12月31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郑州举行了粮食政策专家咨询组成立聘任仪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刘云主持仪式12名来自省直有关部门、研究机构、院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受聘成为首届专家咨询者成员,聘期三年

仪式上,张宇松为受聘专家咨询组成员颁发了聘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涉粮重大问题方面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二是在实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深化储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重要决策的把脉定向上出谋划策;三是在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项目的评估论证上提供支持;四是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整体发展上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

与会专家立足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新形势,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对我局编制的《河南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有价值的见解。

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