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度粮食流通统计暨应急管理培训班

来源: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1-08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举办了全市2020年度粮食流通统计暨应急管理培训班。培训着重学习了国家物资储备仓储设施及货位代码编码规则、国家物资储备库存识别代码编码规则、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推进法治粮食建设等业务知识,重点讲解了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要点和如何做好粮食应急管理工作,并且安排布置了粮食流转、产业经济、仓储设施、基础建设投资、行业机构人员年报和供需平衡调查等工作。通过培训,极大地提升了基层企业依法统计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为更好服务宏观调控,引导市场流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