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产业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到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13

1月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赵连辉认真听取了公司业务工作汇报。他指出,2020年粮食担保公司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绩来之不易。

赵连辉要求,新的一年,粮食担保公司要牢固树立全产业链服务思想,开好局、布好点,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耕粮食产业,为促进农民增收发挥积极作用,为全省涉农涉粮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一要持续优化服务。帮助全省涉农涉粮企业,特别是国有粮食企业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二要创新业务发展。积极探索供应链业务新模式,利用数字经济手段和区块链技术,做大做强“优粮优信”等线上担保业务上来,推进粮食担保业务健康向上发展。三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做到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査,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丰收。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人物同防、闭环管理,抓好疫情常化防控,确保公司平稳、健康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