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商丘市召开全市储粮安全排查问题整改暨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三方联席会议

来源:商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1-15

1月11日,商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发行商丘市分行和中储粮商丘直属企业三方召开全市储粮安全排查问题整改暨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联席会议。会议指出,通过市级核查工作组实地检查发现,县(区)粮食收购储备中心对这项工作重视程度还不够,存在自查排查工作不到位、不细致,资料上报不完整等问题。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的态度如实上报存在问题并积极整改。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加强监测预警,切实加强出库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销售粮食顺利出库,坚决打击“出库难”、“转圈粮”和恶意违约行为,确保供应不断档。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