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1-01-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1月11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唐集贺店村工作队积极与鹿邑电商扶贫馆联系,组织局机关及直属有关单位采购鹿邑县认定扶贫产品蒲公英茶、红薯、香油、大蒜等一批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直以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帮扶责任单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加快扶贫项目建设,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等,有力地保障了贫困户增产增收,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