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1-02-0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粮食和储备事业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家,局领导们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注意身体,科学保健,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并代表局党组详细介绍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虚心听取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渡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老干部们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省局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积极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局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