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到中原粮食多福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2-10

2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赵连辉一行实地查看了主食生产车间、主食成品仓库、智能装备加工车间,了解多福多春节前的主食生产供应情况,检查疫情防控、消防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部署,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连辉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当前正值春节元宵双节来临之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们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二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的有关部署,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患于未然。三要充分发挥智能化粮库智能安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线上管理系统和自动化消防控制系统的作用,提升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和能力。四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落实岗位责任,细化管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储备管理处和中原粮食集团有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