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调研全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3-03

2月24日,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带队调研全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李喜安一行先后到兴隆粮库惠济库区、金苑面业、油脂库等地,实地查看成品粮储备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通过兴隆粮库监控中心远程监控平台查看9家代储库点成品粮存放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总体规模、储存品种、质量、定期轮换和仓储管理等情况,并对全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喜安强调,粮食储备是“压舱石”和“稳定器”,要加快推进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储备保障能力;要坚持“人防+技防,制度+标准”管理模式,做到保障体系有支撑、市场波动有反馈、应对变化有预案、保供稳市有责任的“四有”管理,确保储得好、管得安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李喜安指出,应急救灾物资是应对重大灾情和突发事件的物资保障,应急管理局和粮食物资储备局要加强联动,做到未雨绸缪,不断充实救灾物资储备品种和数量,做好消防安全等日常管理,确保关键时候能够调得出、用得上。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