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到中原粮食集团中牟园区调研工作

来源:中原粮食集团 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带队到中原粮食集团中牟园区调研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参加调研。

李振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库区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情况,详细了解了库区队伍建设、业务经营、仓储智能化建设、企业文化及基层党建等情况,并现场观摩了仓储智能化平台的具体运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振明详细听取了中原粮食集团中牟园区的工作介绍。李振明指出,中原粮食集团中牟库区建设要统筹谋划、依法依规、科学摆布,严格按照当地规划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仓储智能化平台操作技能水平。二要提升融合效能,进一步优化和加强仓储智能化平台的功能性能和实际应用。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李振明一行还察看了园区职工公寓建设、管理情况和三期项目生产自救情况。

中原粮食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