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下达2020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1-19

豫粮文〔2021〕6号

 

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省直粮食企业,中央在豫粮食企业:

根据《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粮文〔2020〕225号)和《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评审办法的通知》(豫粮文〔2020〕230号)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组织相关专家对2020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行评审,并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依据专家评审结果和公示反馈情况,现将2020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名单印发给你们。请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有关要求,抓紧启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2020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名单.doc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