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三八节省局妇委会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时间:2021-03-05

过去的2020年,我校广大女职工积极工作,在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体现了巾帼女性的使命担当,展示了我校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励我校女职工积极投身到教书育人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校妇女委员会继3月2日的插花艺术培训后,又迎来了趣味绑腿跑活动。

为了方便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南、北两个校区同时进行。3月4日中午12点20分,全校女教职工云集一处,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趣味绑腿跑活动。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妇女委员会主任刘卫红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采取8人一组,自由结合方式进行。在初春暖阳的交相辉映下,在刘卫红副校长的现场指挥下,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只见老师们各个身姿矫健,步履铿锵,如离弦之箭,飞奔向前。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围观,给自己喜爱的老师们加油助威。

整个活动秉承“团结、运动、健康、青春”的运动理念。老师们本着“参与第一,展现风采”的初心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校妇女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