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三八节省局妇委会系列活动之二

来源:局妇委会 时间:2021-03-08

为增三八妇女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3月8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妇委会组织了迎“三八”趣味运动会。省局副局长刘云、妇委会主任史春晓及有关处室的女同志,局机关服务中心书记周春玲带领中心的全体女职工们共同参与了活动。

这次趣味运动会有袋鼠接力绑腿跑纸杯传水等三个集体比赛项目,比赛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女同志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女同志乐观开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