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商丘市召开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工作会议

来源:商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3-12

3月8日,商丘市召开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聚焦重点环节,压紧压实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工作责任,确保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平稳进行。一是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和承储企业主体责任。粮食部门要健全监管机制,严格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加大对销售出库工作的监管力度,务必做到监管全覆盖、无盲区、不断档。各收储企业要严格落实销售出库的管理责任,对销售粮食的数量、质量及政策执行等负全责。二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切实加强挂拍标的提报审核管理,严把出库粮食质量关,加大交易纠纷协调处理力度。三是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粮食销售出库监管考核,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出库难”、“转圈粮”和恶意违约等行为,确保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