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焦作市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来源:焦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3-26

3月19日,焦作市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增进团结、增强信心,着重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聚焦增强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等五个重点,紧抓国家种业计划,严格落实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继续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二是抓好粮油保供稳市和物资调运。着手建设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完善市县两级应急保障网络,持续抓好储备物资调运保障重要节点全市成品粮油市场稳定。三是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持续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由粮食品牌市向粮食产业市转变。四是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加快构建区域性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持续完善储备调控体制机制。五是深化依法管粮。强化粮食流通监管,加强物资储备执法监督,适时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持续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六是抓好党建和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行业形象。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