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6

2021年3月12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对全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大贵主持会议。局领导刘云、赵连辉出席会议。

张宇松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张宇松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安排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紧扣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抓好落实,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张宇松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准政治定位,把牢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坚持抓学习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努力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在郑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