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农村版:这些品牌,你买过吗?“河南好粮油”产品获授牌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时间:2021-03-29

3月26日,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在郑州召开,全省70多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增补常务理事、副会长的议案和发展新会员的议案,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凯作为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会长。会上,2020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获得了集中授牌。

据悉,省粮食经济学会历时5个月,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企业自愿申报、县级初审、市级复审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想念、中粮(郑州)、今三麦、淇花等88家企业108个产品为2020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入选产品品类丰富,涵盖小麦粉、挂面、大米、植物油、杂粮杂豆、糕点、汤圆等12大类。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表示,省粮食经济学会近年来充分发挥粮食行业社会组织职能作用,在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联系、沟通市场信息、反映粮情民意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开拓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继续全力服务于粮食中心工作、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引导企业树立品牌发展理念、加强粮食信息交流,为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