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人才兴粮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率调研组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时间:2021-03-29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26日,绿城喜迎春雨,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率调研组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开展调研。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新中,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省政协委员、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省政协常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省政协委员、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省政协委员、中原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国际等参加调研。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学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实验楼实训中心,深入实训车间、教室课堂、文化长廊、室内篮球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与正在进行实训操作的师生亲切交流,品尝师生共同调制的珍珠奶茶,饶有兴致察看了教学设施、实训设备、车间机床、校园环境、运动场馆、心理健康教育沙盘、阅览设施,关切询问粘度测定仪功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联合举办应用型本科专业试点建设和图书馆藏书数量等,悉心指导校园文化建设。

刘合行、王国福代表全校师生对省政协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汇报了学校工作和校园情况,表示在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心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依托粮食行业,服务地方发展,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当前,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在省级“双高校”建设中,以超常规的状态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高体健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发挥行业办学优势,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强化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培养更多适应区域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要加强校园建设,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良好条件,加强文化建设,实现以文化人。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心理辅导,注重持续关怀,坚持跟踪问效,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