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我局荣获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1-03-31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结果,我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取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张艺、杨冰两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

自开展统计调查工作以来,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认真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切实履行粮食流通统计调查职能,坚持依法依规统计,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快构建新型粮食市场监测预警体系,充分发挥了统计工作在服务粮食宏观调控中的“晴雨表”作用,为科学分析供求形势、加强行业指导提供了精准数据支撑。

今后,我局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为粮食宏观调控提供坚实依据,以新担当、新作为更好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