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食储备规范化管理年活动

来源: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4-09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备管理,防范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郑州市粮食和储备局从3月底开始,在全市开展粮食储备规范化管理年活动。活动按照“严格制度、规范行为、落实责任、提升能力”的要求,旨在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严格监督,建立粮食储备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依法管粮管储水平,持续深化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围绕储粮主责主业,以粮食储存及生产安全为主线,以加强粮食储备规范化管理为抓手,从依法行政、仓储管理、监督检查、财务审计、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等规范化建设入手,实现全市粮食储备企业“管理有制度、工作有标准、岗位有规范、操作有流程”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仓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储粮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