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河南要闻

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 加快农业现代化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1-04-13

4月12日,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会在灵宝市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融入新发展格局、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产业振兴、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武国定强调,要严格标准,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坚持推进“三链同构”,提升现代化装备水平,完善现代经营体系,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要创新机制,分级分类创建,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要素保障,创新管理方式,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考评奖惩,奋力开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新局面,为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更大突破、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