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物流市场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9

4月15日,物流市场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座谈会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并以“国家安全在心中 百年华诞新征程”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思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