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省粮食和储备局财务审计处党支部 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
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3

4月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处党支部、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党史百年天天读(4月21日)”等内容,共同听取了物流市场以“中国的粮食发展史”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并集体参观了物流市场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物流市场政策性粮食交易业务的开展情况。三个支部的书记还代表各自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共建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良好,既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也对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有了深刻认知。下一步,要加强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注重消化吸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尽快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