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产业信息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中原粮食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原粮食集团 时间:2021-05-13

5月11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中原粮食集团就集团当前重点工作及下步打算进行调研指导。

赵连辉认真听取了集团近期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与大家深入交流,深刻剖析原因,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方法对策。

赵连辉强调,集团领导班子要针对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堵点认真分析研判,深入查找问题的症结所在,找对路子,选对方法,大力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分步落实,稳步推进,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掌握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方式。集团班子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入基层一线,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

二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树牢“新官要理旧账”的意识,对定下来的工作部署,要一抓到底、善始善终。

三要结合党史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集团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结合起来,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划好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使工作方案和方法措施符合实际,切实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