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5-14

为进一步强化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管理能力,5月13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郑州组织开展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专家围绕“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怎么建”和“防范化解火灾风险,全力确保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并就如何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局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结合行业安全生产实例,围绕如何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对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有关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做好培训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进一步规范细化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质量标准,深入推进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全省粮食和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局长及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业务科长,各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主要负责人及助手,局直有关单位、河南粮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