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省粮食和储备局驻村工作队被评为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07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驻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工作队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被授予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粮食和储备局定点帮扶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聚全局之力,持续加大对贺店的脱贫攻坚支持力度。驻村工作队严格围绕局党组确定的“政治思想高站位、帮扶工作高标准、经济发展高质量、管理工作高水平”帮扶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推动贺店组织、产业、文化、生态、人才建设全面发展,实现贺店村430名困难群众全部脱贫,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赢得了人民群众高度认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   

今年是“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省粮食和储备局驻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工作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