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服务型行政执法督导 > 行政指导、执法调研、执法队伍建设情况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油库存省级重点检查汇报会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油库存省级重点检查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十个省级检查组关于全省粮油库存检查省级重点检查情况的汇报,对各检查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徐富勇充分肯定了各检查组近20天的辛勤劳动和检查成果,对他们服从大局、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徐富勇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善始善终完备资料。各省级检查组要坚持队伍解散心不散,加强发现问题审定,及时对问题描述不清、定性不准确、因果关系不对应、违规依据不对照等情况进行修改和纠正,把检查组各类工作底稿、汇总表等资料完善好、充实好、整理好,做好备份存档。二是系统梳理全面总结。要组建专班,系统梳理各省级检查组提交的问题登统表,逐项对照、逐个核实,与各检查组保持密切沟通,提前着手撰写汇总全省粮油库存检查报告,确保上报的问题简明、扼要、清晰、准确。三是毫不放松抓好整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河南分公司要根据省级检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分类处置,确保问题整改,对于重点企业、重点问题,要跟踪问效抓,全力以赴迎接国家抽查。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粮油库存重点检查各省级检查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