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服务型行政执法督导 > 行政指导、执法调研、执法队伍建设情况

商丘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工作

来源:商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6-18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等主流新闻媒体,积极宣传粮食流通政策,认真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二是严查涉粮案件。依法对35家政策性粮食出库企业、29家政策性粮食储存企业和14家市场化收购企业进行执法检查,责令整改各类问题87个,查处1起政策性粮食出库违法行为。三是健全执法机制。着力健全县级粮食执法机制,指导完成虞城县、梁园区粮食执法职责向农业农村部门划转工作,其他县区粮食执法职责划转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组织县级执法人员培训,着力提升粮食执法队伍专业执法能力。四是压实各方责任。将“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列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范围,建立县区粮食执法机构联络员制度。召开有市农发行、中储粮直属库、县区粮食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联席会议,现场传导压力、明确责任。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