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到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调研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21

6月1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一行三人到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调研河南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建设、粮食交易和储备情况。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河南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项目、机械库、化验室、监控室等设施,听取了物流市场关于党的建设、粮食交易、军民融合业务及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汇报。

李振明组长对物流市场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推进项目实施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建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粮食事业发展高质量。二是规范权力运行。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主动接受监督,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要强化组织观念,增强纪律意识,坚持集体领导和民主集中制,规范“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建立健全科学、民主、公开、透明的权力运行机制。三是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积极创新,吸收先进经验,不断优化设计,提升品质,完善功能,在保障粮食安全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把制度建设贯穿项目建设的各流程、各环节,筑牢廉政防线,防范廉政风险,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廉洁工程。

徐富勇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党的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国有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为部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原则,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完善项目建设规划,全力将军民融合项目打造成为全省亮点工程,为部队粮食供应和全省粮食应急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徐富勇要求,物流市场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跟党走、勇创新、谋长远、善作为,全力做好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