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时间: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在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副局长傅刚,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刘大贵、刘云、赵连辉,省直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伊始,张宇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对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9位老党员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感谢他们对粮食和储备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演出采取“现场+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融合了演唱、朗诵、情景剧、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分“星火燎原”“奋发图强”“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四个篇章,讴歌了党的伟大历程和非凡成就,展现了粮储人永远跟党走的赤子之心。

与会人员纷纷为伟大的党振奋喝彩,为繁荣昌盛的祖国倍感自豪,为昂首迈进新时代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有守有为”工作理念和“巩固、改革、统筹、提升”工作要求,比学习、比担当,争发展、争出彩,奋力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