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振明到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调研

来源:河南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 时间:2021-07-07

  7月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带领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调研。

李振明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救灾物资储备库仓库建设、物资储存、设备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救灾物资储存种类、数量、管理、使用、维护、调运等情况,并就确保救灾物资安全、推进项目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振明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重大决策部署,站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局,充分发挥保障促进作用,为“十四五”实施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要准确把握职能。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职责职能,科学谋划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忠诚履职尽责,确保重要任务真正落地见效。三要坚持改革创新。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开拓创新,努力转变职能,不断拓展功能,推动工作上台阶上层次。四要全面加强党建。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健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五要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树立前瞻意识,科学稳妥谋划省级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高标准规划实施,紧抓实抓、真干实干,确保项目发挥最大的经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