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到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 时间:2021-07-08

 

6月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到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并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徐富勇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更加出彩粮储人”为题为学院教职工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并以保障粮食安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为例,生动解析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革命精神。

徐富勇指出,伟大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伟大品格,是指引着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讲座后,徐富勇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具有特殊意义,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成效,加强预警演练和应急值守,全力消除安全监管盲区和漏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随后,徐富勇还考察了学校的扩建工程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准备工作及当前运行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科学组织调度,优化建设方案,挂出“作战图”,拉出“时间表”,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确保扩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