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到中原粮食集团中牟园区
调研指导防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产业处 时间:2021-07-22

7月21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到中原粮食集团中牟园区、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中牟库区调研指导“7.20”特大暴雨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赵连辉一行先后深入到三期外租市场、职工公寓和粮食仓库,详细询问了各区域的积水情况和具体防汛措施,了解居民商户的生活、生产安全情况及粮食库区的出入粮情况,对库区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对公寓东侧部分围墙倒塌区域的安全防护措施提出要求。

赵连辉肯定了园区整体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一是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三期外租市场尤其是加工业务商户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对公寓东侧围墙倒塌区域要用实体进行围挡,消除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隐患;三是待围墙外积水退去后,要尽快修复加固围墙,夯实加宽稳固地基,以防再次出现倒塌现象。四是库区大门和仓房门要备足防水沙袋、土方、水泥等,以备更大汛情,确保粮食仓房不进水。五是粮食库区要切实做好消防演习和演练,遇到突发情况消防器材要人人能上手,保证粮库消防安全,同时要切实做好后续防疫工作。

局产业发展处及中原粮食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