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 全面创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携手爱心企业向新乡市捐赠生活保障物资

来源: 时间:2021-07-25

7月23日,在新乡市北部区域发生洪涝灾害,汛情险情最为严重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会同其所帮扶的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积极协调上海鸿雪冰雕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为新乡市捐赠一批生活保障物资。此批物资包含方便面500箱,矿泉水200件。物资到位后,由新乡市统一调拨至牧野区政府,并直接分配到临时安置点之一的新中大道小学,极大缓解了该安置点生活保障物资紧张的局面。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携手爱心企业向新乡市捐赠生活保障物资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