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 全面创建

我局荣获2020年度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财务会计信息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时间:2021-08-04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2020年度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财务会计信息工作考核结果,我局荣获“2020年度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财务会计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取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局财务审计处栾玉杰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会计报表及分析优秀个人”,这是我局财务会计信息工作连续第26年荣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彰。

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一直高度重视国有粮食企业会计报表工作,坚持科学报表编报、严格数据审核、强化分析应用,在服务企业经营管理,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今后,我局将立足本职,强化担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财务信息工作,加强信息转化运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为更好服务粮食宏观调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